一點絕餌膠蟑螂藥的使用方法?如何殺蟑效果較好?

siege 一點絕 餌膠因為濕軟,所以蟑螂都愛吃,蟑螂吃餌後,24~48小時才會發揮藥效,回原巢穴中死亡。

究竟一點絕要怎樣用,效果才會好? 殺蟑效果特棒!

使用方法:
1.蟑螂怕光,都躲在暗處,盡量施打於不易看到、不意摸到的角落,凡光線照到的邊邊角角,都不要點。

2.每點約米粒大小,點在廚櫃、抽屜、電話、電器用品的陰暗縫隙內。

3.蟑螂多(廚房、餐廳),每隔50公分打一點;蟑螂少(客廳、臥室),每隔100公分打一點,7~10天後,乾乾淨淨。三個月後再施打一次,效果更好。建議施打順序及劑量為:廚房 (10點) → 飯廳 (7點) → 浴室 (5點) → 客廳 (4點) →臥室→ (4點)。

注意:餌膠不要碰到水,避免發黴;餌膠盡量不要施打於水源附近,避免水源接觸餌膠,降低餌膠效果;若餌膠不斷流出,將推桿往後輕拉,即可停止。


更多小強剋星 - 一點絕除蟑膠餌  詳細資訊:

http://basf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16988